热点网络
本站是成立于2003年的网络服务商,欢迎合作!
禁止色情、政治、钓鱼、诈骗
电话:15056229880(微信同号)     邮箱:4751430@qq.com
线上收费系统

学校财务部门经常会收取各类缴费,收取现金显然比较麻烦,采用银行代收缴费者也很不方便,需要一种简便的线上收费工具,并能将收取的费用及时提现到学校账户。

本系统实施时,将协助学校开通微信支付,缴费者线上缴费,输入身份证号、缴费项目等信息,扫码完成支付。财务人员可在后台查询到缴费信息,并实现对帐。

售价:2990元/年,含服务器、软件及其定制开发、技术支持等全部费用

首页截图(支持电脑、手机等多终端)


开通流程

1.请留言客服人员:学校名称,简要需求。

2.我们将联系你进行分析设计,并视定制开发量大小在1-5个工作日内完成部署,期间请保持通讯畅通。

3.学校可使用后付款。
 
热点网络服务中心 - www.66IP.com - www.IPDZ.com
地址: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烈山路合肥职院